本命是灰原哀、戴安娜 卡文迪许、苏西 曼芭芭拉和晓美焰,喜爱动漫,百合作品爱好者,圆焰一生推,基本不产粮。

*23话感想(1)


又是那座桥。这是她与她初遇的地方。

在那座桥上她会对不见的她想些什么呢?

我至今都认为亚可对于苏西来说是特殊的存在。一口一个笨蛋的叫着,表面虽然没有任何情绪的流露,但她内心拿着百合花的小女孩一定早就在断头台前泪如雨下。

然后,练习用的萝卜切完了。

即便如此,我想天使苏西和恶魔苏西甚至是法官都会担心那个笨蛋。毕竟放映过一次又一次桥上的初遇露天电影院中,第一次出现女主角不见了的影片。可是在心中所有的苏西都在担心的时候,她仍然在安慰哭泣的洛蒂:“没事的,亚可是个笨蛋啊。她怎么考虑得了那么复杂的事。她一定会像往常一样喊着‘肚子饿啦’然后回来的。”

她是别人口中的怪胎吗?她不懂得表达吗?不,我觉得苏西是个什么事情都看的很清楚的人,她对周围的人与事看得通透。她的沉默只是因为她不想表达而已,并不是不会表达,她不理人只是因为别人不值得她去花费心思。在需要的时候她也会展现她的温柔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施昂特国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