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是灰原哀、戴安娜 卡文迪许、苏西 曼芭芭拉和晓美焰,喜爱动漫,百合作品爱好者,圆焰一生推,基本不产粮。

断断续续做了好久才做完这个手书,能赶上圆诞真是太好了!

手书“はじめ”(原曲名)设定为TV后,没有发生《叛逆的物语》剧情的,晓美焰一边战斗一边平安长大成人的平行世界,讲述的是两人互相思念的故事(对不起是刀)。

为了方便大家的理解,在需要的地方我用红色顶部弹幕标注了一下。希望大家喜欢!


“即便是往圆离去的方向追去,她也没法看到圆。因此她坐下来弹唱,她相信着圆一定会站在她的身边倾听。

就算是没法诉说她的思念,就算写出的一封封信件永远都没办法填上最后的地址,她也至少想要将这首歌献给她最思念的人。——摘自我的弹幕”


最后祝小圆生日快乐!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68426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18695261-49C3-4341-A958-0A44B723296B25758infoc&ts=1538546936692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施昂特国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